论文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2、网络工程专业认证

3、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

4、卓工2.0及新工科背景下网络工程专业建设

5、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的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6、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建设

7、学科竞赛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

8、网络工程专业就业分析

9、软件定义网络及网络新技术教学

10、网络工程专业教材建设


重要时间

1、论文提交截止:2021年07月15日

2、论文录用通知:2021年07月31日

3、正式论文提交:2021年08月10日

4、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8月19-20日

论文格式与提交

稿件要求采用WORD或PDF格式,论文请按照《计算机教育》格式排版。论文撰写规范或模板可查阅相应刊物网站。论文由本次会议程序委员会组织专家审稿。优秀论文将推荐到《中国大学教学》、《高等教育研究》、《计算机教育》等期刊发表。录用论文作者需有代表参会,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论文提交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netcned2021

Easyhair提交论文指引: 

1. 注册、登录; 

2. 进入论文提交主页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netcned2021

3. 选择用户类型是属于“Author”(论文作者),此时可以上传您的论文; 

4. 按照图片里面的格式填写您的论文简介信息; 

5. 填写您的论文关键字,以方便检索; 

6. 浏览选择您的论文,注意,论文的大小限制是20M,允许的格式是:PDF、PS、DOC、Zip。如果您想先不上传论文的话,可以点击“Abstract Only”复选框,可以以后再上传您的论文。 

7. 上传成功后,您可以看到您的论文相关信息。可以通过右上角的菜单来修改您的论文信息(其中的"Submit a new version"可以让您上传您刚刚没有上传的论文或者是覆盖已有的论文) 

8. 最后您可以到Change Conference中查看您参加的会议。因为刚刚您已经上传了论文到本次会议, EasyChair就默认您已经参加了此会议的相关活动,这就是您通向该会议的链接,以方便您修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