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徐莲蓉

徐莲蓉: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计科11804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天门市天门中学。

在校期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学习方面,她始终态度端正,主动好学,成绩始终在班级名列前茅。曾担任过班级心理委员、院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副部长,积极参与学院与班级组织的活动,参与策划并完成计科院画展、元旦晚会等活动,生活中热情待人、乐观向上,积极帮助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思想上,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她一直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大学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曾获得过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通过不断努力学习,顺利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成功保送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犹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已走到尽头,这所学校里留下了太多让人难忘的回忆。也许我们现在心中对未来或多或少还是有些许茫然,但未来的路依旧精彩,希望毕业季的我们都能带着美好的回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