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许浩然

许浩然:男,21岁,汉族,共青团员,网络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襄阳五中。

出于对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的热爱,考入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系。入学以来,他始终刻苦钻研,发奋图强。在学习方面,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满腔的学习热情,勤奋好学。成绩排名专业前5%,一次性通过学业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无挂科补考记录,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在思想品德方面,拥党爱国,诚实守信。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不断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积极配合团委工作,认真学习每期青年大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生活方面,勤俭节约,不攀比,关心同学,与同学关系相处融洽,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热爱参加公益活动。在活动中认真负责,并注重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科研方面,积极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刻苦钻研;现正在跟随老师研究人工智能图像识别领域,拟发表论文一篇,希望能为国家和相关领域有所贡献。在校期间,曾获得“H3C网络工程师认证”,“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华为智能计算”等专业证书。并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取得2021届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现保送至本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大学四年的生活里,我收获了许多,非常感谢我的父母给我的鼓励和支持,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同学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回首大学的四年生活,我明白了刻苦读书的意义,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最后希望接下来的自己,更加努力,刻苦钻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