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伍梦飞

伍梦飞: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软工11702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岳口高中。

出于对计算机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一刚入校就担任班级副班长一职,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院相关比赛,获得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文化节知识竞赛第一名”,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到运动会中,获得“三级跳远第八名”,在大二的时候我就进入了老师的实验室,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并与学长学姐一起参与到了老师的科研项目中,不仅如此,我们还报名了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获得其二等奖,在长江大学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基于VisPy的油藏蒸汽腔形态变化三维动画控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最后我们三个一起完成了任务,课外参加相关互联网的网站项目并发布到网上:现正在考取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