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贾瀛睿

贾瀛睿,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网络11701班,吉林吉林人,高中毕业于吉林省吉林市实验中学。

出于对计算机知识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全面发展。在班级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曾任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文艺部部长。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做好班级内团员发展的工作,与院组织进行良好的对接;协助辅导员老师管理学生会相关事宜,组织校园文化活动;带领了多支舞蹈队进行校级的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策划组织过两场大型的文艺晚会,并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一致的好评。平时会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服务;热爱党组织,并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寒暑假期间,多次进行工作实习,提高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曾参加荆州市沙市区公益研学活动,带领学生们进行研学教育。在校期间多次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也多次进行献血活动;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CSSD认证;曾获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1次、在校期间,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曾获长江大学第十四届“健身交谊舞团体舞”第五名、长江大学春潮杯舞蹈大赛优秀奖。现已签约上海嘉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毕业感言: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逐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在路上!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照应着你我如水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