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胡沁雨

胡沁雨: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计科1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二中学。

自进入大学便积极参与各项事物活动,大一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并加入长江大学通讯社担任办公室成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前往区政府老龄办进行了一个月的社会实践;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三级考试(网络技术)、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二级甲等;两次参与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首先加入“智能车的设计与实现”课题,负责路径规划部分,该项目在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创意组二等奖;之后又参与了“毒品检测软件设计”课题,负责画图模块,同时参与撰写了《毒品爆炸物检测系统设计》论文1篇,作为通讯作者发表于《数码设计(下)》期刊;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军训优秀学员,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 时光匆匆,转眼间大学四年时间即将结束,与当初刚踏入学校的那个青涩的我相比,在各方面的磨练下,我已成长了许多。很庆幸自己没有浪费这美好且宝贵的年华,不论是学业还是生活中,都取得了自己较为满意的结果,相信这四年的经历对我往后的人生会有着很深的影响与帮助,感谢母校,感谢每一位老师、同学与父母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