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志愿抗疫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计科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为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校内学子老师的安全,稳步推进教学和生活回归正常计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组织志愿者开抗击疫情系列志愿活动。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保证东西校区同学们的生活物资供应,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协助医护人员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完成防疫生活物资的发

 

 

为了保证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天还没起来到检测地点,组织同学们以楼层为单位下楼做核酸,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在做核酸时,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身份信息录入、身份核检、分发咽拭子棒等工作,有效减少医护人员的工作,使得核酸检测快速进行,同时提醒同学们排队间隔一米以上,防止交叉感染。

 


 

此次志愿活动极大地提升了计科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为校园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每一位志愿者都以自己的行动为学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