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全校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年级、各班级积极组织全体腾讯会议方式收听收看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严格考勤,落实签到率,鼓励学生发表观后感。

 

 

 

 

 

 

 

 

 

 

 

 

 

在会议结束后,22级李睿姝同学发表感言:我追寻的光,五角星的光芒。刘成毅同学感慨到:我相信中国未来的蓝图会留下更多浓墨重彩的笔墨。徐梦晴同学对未来充满希望: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青年一代理应紧跟党走,跟着时代发展的步伐,笃行不怠,奋力书写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