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山更比“疫”山高,心向阳光怀美好


10月8日晚上7时,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联合举办的“‘医’山更比‘疫’山高,心向阳光怀美好”主题联谊晚会在线上展开。本次活动辅导员郭帅耿传令、杜琛以及三个学院全体新生参与,并且特邀荆州市中心医院医生喻曦子,由胡雨晨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喻曦子医生分享防疫相关知识,向同学们科普在疫情防控中,我们作为公民需要做到什么,以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第二个环节分别由三个学院的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唱歌舞蹈、乐器演奏、书法展示等节目表演,同学们积极参与,施展才艺每个学院表演完毕后,都会由相对应的辅导员老师,随机抽选了三个幸运宿舍,幸运宿舍全体成员将获得辅导员准备的礼物同学们更是弹幕不断,回响热烈,情绪高涨。

最后,由辅导员们合唱《明天会更好》,全体大合唱《平凡之路》。

此次活动也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歌声中完美结束,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防疫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防疫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让宿舍里绽放出蓬勃朝气,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抗击疫情这一战,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