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10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计算机科学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师生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观看。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学院辅导员张茜、张颖旭和蒋代运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集体观看学习,本次会议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对全党全社会都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辅导员,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积极了解学习党的最新时事,将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思政工作中,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国家大事。

 

 

会议结束后,为了更好地将此次全会的精神传达给青年学生,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蒋代运老师主持,并由学习小组的成员向22级同学进行讲解,让广大学子明确新的时代有新的使命,只有在不断奋斗中才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