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百年光辉,勇担使命之VCR比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 李靖彤/摄 李靖彤/文)5月23日下午三点,计算机文化节子活动之百年光辉勇担使命VCR决赛东区13教103举行,计科学院辅导员张颖旭老师出席现场。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的背景,并欢迎了辅导员张颖旭的到来。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辅导员张颖旭讲话分享了自身的视频剪辑经历,他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好的作品需要成员各司其职,同时也表达了对今天参赛作品的期待,也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相互探讨组建属于学院自己的团队。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的规则。本次VCR比赛作品的内容主要围绕同学们的社团活动,日常生活和对党史的回顾。在答辩过程中,全场肃静,选手们从容不迫,侃侃而谈,阐述了自己对党的敬佩,在社团活动中的收获以及对“三牛”精神的理解。答辩完毕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最终,比赛在选手们的精彩演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使同学们对“百年光辉,勇担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交流,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