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一站到底”之计算机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通讯员 李亚龙/ 张优/)在全体师生的热切关注下,第五届计算机文化节e线相连”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于522日晚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在东校区12104展开巅峰对决。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张晓越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进入正式赛程。决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屏住呼吸,双目凝神紧盯屏幕赛题,开展头脑风暴。阅题倒计时结束,各队迅速出击,竞相展现丰富的计算机知识和临场发挥能力,难分伯仲,气氛一时火热无比。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奋力竞争,“划水我们专业的”队以渊博的知识储量和出众的反应能力获得第一名,吴彦组”队“黑化肥会挥发”队也以微小的差距紧随其后并列第二。

本次计算机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郁校园学习氛围,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大学生不因烦恼踌躇,在学习道路上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