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启主题教育读书班“夜读”模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效破解领导干部工学矛盾,计算机科学学院把“夜读班”作为“充电蓄能”“强筋壮骨”的“新阵地”,领导干部在这里学理论、学文献、交心议事、答疑解惑,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实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54日晚上7:00,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准时齐聚4307会议室参与主题教育“夜读”活动。大家严格按照学院分党委前期制定的计划,3.5小时为一个单元学习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夜读”活动通过领读领学、党课宣讲、视频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逐步形成规范性、长效性的学习机制。

计算机科学学院主题教育“夜读”学习现场

部分同志主题教育“夜读”学习笔记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党委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拿出“挤”和“钻”的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