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周思柱到联系班级宿舍看望学生

(通讯员:高滢) 为了解国庆假期期间学生在校情况,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到联系班级计科12004班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多久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是否计划考研?”……在汉科学苑3栋601宿舍,周思柱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该班班长李方方同学向周校长介绍了班级情况。周思柱对同学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感到欣慰,他结合计科专业特点,从日常学习安排、科研竞赛、考研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周思柱一一走访该班宿舍,了解大家学习及生活近况,叮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老师科研项目,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明年的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

“周老师的关怀和勉励,我们倍感温暖和亲切,我们定将不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加倍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长大人、计科人。”李方方说。

学院相关领导、该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