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党课开讲致敬初心,知行合一厚植情怀。为激发我院新生不断筑牢信仰之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2022年9月29日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黄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科技大学时的讲话:“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然后,从信仰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计科学子的抉择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她强调,22级计科学子作为与新时代同行的人,应该“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做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对自我有价值的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奋斗书写靓丽的大学生活。


本次党启蒙大会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加深在场同学对党的深刻理解,并深知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