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院典礼隆重举行


  (通讯员:李睿姝/摄,徐梦晴/文)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2年9月29日晚7时,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西区农科大楼1058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院长崔艳荣、党委书记黄群俊、副院长向宇、詹炜、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五百多名2022级新生。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颜学俊主持。

 

首先由老生代表发言,来自2020级的刘克飞同学代表全体学长学姐对22级计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自己作为大三学长的一些学习和生活经验,给予大一新生诸多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是来自计科32206班的新生代表徐梦晴同学发言,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发言代表非常荣幸,今后一定会做出表率并与同学一道,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随后由教师代表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雷鸣老师提到了荆州厚的文化底蕴,鼓励大一新生们勇于尝试,活出自我。

典礼最后一项是院长致辞,学院院长崔荣教授讲述了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及学科优势,让同学们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崔院长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今后四年的成长进步寄予了殷切期望。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都满怀激情!

 

此次开典礼旨在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大学,了解学院,了解大学生活,引导学生今后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奋斗书写出自己最靓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