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2022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6月22日下午,学院在5教50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颜学俊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政治理论和学校文件学习,包括: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 “师德师风”系列学习: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颜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着重强调核酸检测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