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科学院第六届心理文化节圆满落幕

(通讯员:张颖旭)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11月中上旬,顺利开展学院第六届心理文化节。此次文化节由三个子活动组成,分别是:沉浸心灵之旅——观影活动、共筑“心”青春——心理宣传画活动智慧启迪心灵——定向越野活动。

在所有活动开启之前,学院通过院团委学生会官方QQ、学院官方群,以及学生干部例会,加大力度推广宣传。院学生会宣传部设计制作了精美海报用于宣传活动,以保证所有活动参与度高,活动效果好。

 

首先开展的是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在东西校区分别展开观看影片选取的是《精灵旅社》。在入场之前,学院安排专人做好体温监测工作,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要求。观影前,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电影做简单介绍,观影全程佩戴口罩,观影结束后,由学生会组织影评小游戏,放松身心。

 

 

第二项开展的是心理宣传画活动,相比于往年,此次活动参与面广泛,参与度高,作品数量多,合计收到近50份参赛作品。其中2021级研究生刘月同学以及2021级本科生李禹尧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

 

 

最后开展的是定向越野活动,此活动游戏项目多,学生覆盖面广泛,合计近1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游戏中拉近距离,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在欢笑中放松身心。

 

 

随着三项子活动的顺利开展,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六届心理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次心理文化节,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放松了同学们的心灵,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友情。据悉,学院将对此次活动做详细总结,总结各活动之中的不足之处,总结经验,为明年的第七届心理文化节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