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诚信友善”先进典型个人事迹--李麟政



个人简介

李麟政,汉族,2001年1月生,中国共青团团员,山西长治人,现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读本科生,综合测评全班第一,绩点3.21。先后任计科11901班班长、计科32105班学生班主任、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研发与培训部部长、长江大学Magic Force魔术社会长以及魔术专业指导、中级素质拓展教练、湖北省魔术师协会理事。在校期间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汉科优秀学生奖学金”、第十六届万人创百星“舞台表演之星”等荣誉。

主要事迹

、学习篇

我热爱实践,实践的成功是我学习的动力,我喜欢把自己的所得所学投入到其他方面。我利用计算机编程的特点,将其运用到我开发的魔术逻辑化流程建设中,在这个过程中,将所学投以所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再加上对魔术效果的理解以及课余生活对生僻软件的自学和使用,本人自主研制了三款魔术道具。由于自己的出色表现荣获“汉科优秀学生奖学金”。

、工作篇

对舞台表演颇有兴趣的我,在2019年的百团招新活动中加入了长江大学魔术协会,入会即担任长江大学魔术协会表演部副部长,用更专业的态度面对每一个对自己充满信任的舞台。

大二学年,凭借自己对魔术的理解担任长江大学魔术协会会长。在职一年里,为了壮大志愿服务的队伍,成立了魔术协会乃至湖北省荆州市第一支魔术表演队竞魔团,在团成员共计20人,多次登上本校各项活动。本人亲自带领团队登上了武汉各个高校的魔术专场晚会,丰富大学生的生活同时,并向更多的人展示长大学子的风采。由于出色的表现荣获当年年度奉献人物,并受邀加入湖北省魔术师协会成为一名理事,长江大学魔术协会也成为了长江大学十佳社团。本人在2022年取得了I.A.C.M以及ISM国际魔术认证。

为了用自身的影响力更好的感染周围的同学,大一就加入了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在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期间在学校组织的团体辅导理论培训并顺利结业,拿到了中级教练证书在学习团队心理辅导志愿活动中,利用魔术表演的形式带领素质拓展活动,用有趣的魔术效果以及感人泪下的台词与学员自身的体验走进学员的内心,同时也给特殊人群带来快乐。近三年的学生生涯中,作为主教练利用魔术表演带领素质拓展活动30场,服务人数高达1400余人,倍受师生好评;目前也以研发与培训部部长的身份给队员进行专业培训希望能让大家更多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因此,2020年5月被评选为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2021年5月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9月被评选为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生活篇

生活中的我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崇尚科学,有爱心,积极参加义务志愿活动。

身为班长,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    我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班会等活动中用表演给大家带来快乐、减轻学业上的压力。

、实践篇

在大学寒暑假和周末空闲时间,以实践的方式,在学校和学院老师的推荐下多次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各类表演活动:

参加长江大学农学院举办的周末秀场活动以及农学院的2019年元旦晚会;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而来,以现代化媒体的方式,参加了阳光体育活动并获得二等奖;由本人亲自制导的省级活动--红色文艺轻骑兵魔术文化进校园之幻梦曦魔术专场晚会在长大举行,给大家的生活增添了色彩。综上共计有20多个魔术成功登上学校各级舞台,给学校晚会增光添彩,也为数以千数的学生带来快乐。最终在2022年5月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中荣获舞台表演之星的称号。

同时多次登上武汉各大高校的专场晚会中,给更多人带来快乐。作为协会的一员,也在2021年开展的魔术沙龙中多次演出,把自己的节目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各大高校的学生。为提高服务同学们的节目质量,多次参加了省级魔术比赛获得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好成绩。

【座右铭】

学会努力,就算没有魔法也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