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班事迹展

学海无涯勤可渡,书山万仞志能攀。带着梦想,怀揣着信念,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软工11801班的同学们矢志不渝,用优异的表现谱写了大学四年的青春。

在班主任詹炜老师的带领下,“学风浓厚,夯实专业”成为软工11801班的基调。该班级的同学们,勤奋求学,熬墨蓄势。在大学的几年时间里,该班平均绩点始终位列前茅,全班四级通过率97.6%,六级通过率超过50%,曾被评为“标兵班集体”。

该班梁悦洋同学绩点在大学期间始终保持第一,成为全年级的学习榜样。在卫生大检查中,该班多个寝室多次被评为“优秀文明寝室”。

在专业知识技能学习上,软工11801班同学们不只局限于课程上的知识学习,还积极参加课外的各类科研和竞赛,并且取得了耀眼的成就。在第八届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互联网+”大赛等各类竞赛中都拿到了优秀的成绩。其中,获国家级奖项4人次、省部级奖项4人次、校级奖项30余人次。在各类竞赛和科研项目中,他们将自身的专业能力提升到了一个高标准水平,同时也具备了大赛要求的各种综合素质能力。

截至目前,该班有16人成功被研究生院校录取。其中有1人通过推免攻读本校硕士研究生,1人考取985院校,5人考取211院校。考取院校有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等。大学四年的璀璨时光里,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指导下,经过软工11801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一个思想上进,学习氛围浓厚,生活健康团结,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