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这个宿舍“研值”满满!

随着考研复试结果的公布,我院近130名毕业生成功“上岸”。其中,有一个宿舍的成员集体成功“上岸”,他们是来自南苑22#A534的李闯、郭智明、潘迎龙、王成龙。寝室中一人保研,三人考研。历经数百个为梦拼搏的日日夜夜,这4位湖北帅小伙将分别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长江大学开启自己的研途。

李闯,男,汉族,2000年1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高中就读于武汉市建港中学,本科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11801班,成功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多一分努力,就多一丝成功的希望。

郭智明,男,汉族,1999年11月22日出生,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城市第一中学,本科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11801班,成功考取安徽农业大学农业人工智能方向。

考研感言:吾日三省吾身:学否!学否!学否!学就行了!!!

潘迎龙,男,汉族,2000年1月出生,湖北武汉人, 高中毕业于湖北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本科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11801班,保研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考研感言:坚持就是胜利。

王成龙,男,汉族,2000年8月出生,湖北黄陂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黄陂区第一中学,本科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11801班,成功考取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考研感言:你每天起床之前有两个选择,要么继续趴下做你没做完的梦,要么拉开被子完成你没有完成的梦想。

全员宿舍研途上岸的出现并非偶然。它源于梦想的积淀、汗水的浇灌。四年以来,该宿舍的同学们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抱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全员绩点均在3.0及以上。从大三时一起约定备考开始,他们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合理评估自己的实力,分别定下自己的考研目标,相互扶持、共同进步。他们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宿舍四人每天准时7点结伴出门学习,晚上11点回寝室休息,共同营造了寝室优良的学习氛围。学习压力大时,宿舍成员之间互相开导、加油打气,给予彼此真诚的关怀和一起坚持下去的力量。漫漫研途,他们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最终跨过寒冬,一同在研途绽放出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