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张辉

张辉: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信安118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信息安全专业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期间,他积极的参与到班级的事务与活动中,为班级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班级举办集体活动时,也会积极主动的参与。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曾多次担任志愿者,为我校的防疫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且获得中国信息评测中心的注册软件安全开发人员认证(CSSD);参加省级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曾获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二等奖,曾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高教主赛道本科生高教组三等奖、长江大学MATLAB编程大赛三等奖曾获评学院“三好学生标兵”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的大学四年结束了,我将要离开这熟悉的校园,将要离开那些熟悉的人,在这里献上我无声的告别,希望你们都能够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