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朱洪

朱洪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信安11801班,重庆忠县人,高中毕业于重庆市忠县拔山中学校。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在思想上的高度。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平日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备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许多锻炼机会,让她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来到大学校园相比,今天的她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并逐渐形成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她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并在每学期的期末考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心育委员,并在大三至大四接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她积极参与校内社团活动、校级组织活动和志愿服务;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被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评为“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得“三好学生”1次;曾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三等奖;曾在华为鲲鹏认证学习中评为“优秀学员”;曾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注册软件安全开发人员(CWASP CSSD)认证;现已考取云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的年华!保持一颗对世界的好奇心,牢牢把握住时间,每一段旅程自有独特的美景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