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魏成

魏成:男,24岁,汉族,中共党员,网络11702班,湖北嘉鱼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嘉鱼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计算机科学有较强的兴趣,他努力学习,钻研好学,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二开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协助老师和同学完成学习任务;曾加入过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连续三年作为表演者积极参与到计算机学院的元旦晚会,参加了长江大学“春潮杯”团体舞蹈比赛并获得优秀奖。一次性通过英语4级考试,并获得了CWASP CSSD证书。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一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一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现已在武汉找到一份比较不错的工作。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片段,有太多不舍,太多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