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刘明圣

刘明圣: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117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三中。

来自农村懂得吃苦耐劳的重要性,自大一起,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担任长江大学爱心家园组织部副部长、部长、东区副会长,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策划部部长、东区队长,长江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荆马优秀志愿者,蓝信封通信大使等。放假在家期间响应号召参与村里疫情防控以及防火突击队。曾代表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去北京参加全国十佳标兵升旗手比赛,获得“全国十佳优秀升旗手”,并在校媒体报道过。参加长江大学首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腾讯幸福平安年湖北优秀图文奖”、“优秀团员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志愿者”多次、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1次、国旗护卫队“优秀标兵”1次、“2020级军训优秀教官”1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现已签约中国信科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毕业感言:春去冬来,花开花谢。在这里我度过人生中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在这里,将留有我人生中永恒的记忆。即将步入社会,不再是当初懵懂的少年。这不是奋斗终点而是人生下一个目标的新起点,去努力、去奋斗,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