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一)

陈文芝事迹材料

 

陈文芝:女,25岁,汉族,共青团员,计科11605班,广东惠东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

 

曾参加过排球社团,加入过排球社团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荆州市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在大学期间,她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十分热爱,她一直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也获得了驾照;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班干部”2次,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获评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

在生活中,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采的.在大一刚进校的时候,她积极参加了班干部的职位,并有幸成为班级的学习委员,而学习委员的经历大大锻炼了她的工作和交际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她乐于交际,非常喜欢与他人交流,经常帮助同班同学解决难题,帮助老师完成班级同学的学习管理。

在思想上,通过在课堂上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在课余时间许多的名人传记,使我树立了正确是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更明确的判断是非能力。思想上的进步让她在学习和平常的生活上能做到自律、自学、自省.因此始终能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生活的态度。

在学习上,她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的改正自己有缺点的地方,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三年来,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通过对在图书馆借的课外书的阅读,扩展了专业以外的知识。在校期间。

毕业感言:要努力,要加油,要不断进步。记住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断学习,不学前进。该奋斗的时候就要用心去做事情,不该安逸的时候就不要选择安逸地度过。要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封雨欣事迹材料

封雨欣: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计科11605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

 

秉持着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精神,一直保持专业成绩在年级前列。大二加入了学校排球社,并且担任宣传部副部长,在校园排球邀请赛期间负责比赛的宣传工作,得到了会长和会员的极大认可。在校运会的排球比赛中,作为学院排球队的一员,认真参与训练,为学院先后拿到过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证书、软件设计师证书;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保研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本科生活将是我永远完美的回忆。它是我生命的一个里程碑,记载着我的一段最为美丽和宝贵的人生。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昨日毕竟短暂,明天才是永远,前方的道路依然会有很多荆棘,但我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