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示(二)

 

杨雨心事迹材料

杨雨心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计科11605班,山西长治人,高中毕业于长治市第二中学校

在学习上,我勤奋踏实,刻苦钻研,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付诸于行动,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报刊、杂志,我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并于大一61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大二500分的成绩顺利通过大学英语级考试。大一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大二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之智能声纹信报箱,于2018年4月以共一作者发表第1篇SCI论文。现在所取得的学习成绩并不能使我满足,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提高。在今后,我会努力学好每一科科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坚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的观点,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班级工作上,身为曾经我们班的团支书,理所当然就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不仅为了自己,更重要的是为了班上的其他同学。在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班上尽心尽力,辅助班长和副班长在班上组织的每一项活动及其他班干的工作,工作中力求进取,公平公正,虚心向同学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接受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利益面前我坚持以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绝不以公谋私,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并且一直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并且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国内外重大时事动态,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

毕业感言: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又四年。聚日无多勤珍重,劳燕分飞话离别。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驿站,伤心也好,遗憾也罢,都挡不住时间匆匆的脚步;前瞻人生路,快慰寸光阴,我们带着感悟成熟重新整装出发,踏上下一个旅程。

刘庆事迹材料

刘庆: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计科11605班,湖北孝昌人,高中毕业于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

 

在大学期间,她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十分热爱,她始终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大一到大三期间,曾参加过英语社团,担任过魔方社团策划部副部长,加入过女子学院;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一次性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获评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别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那么到了你该安逸的年纪的时候,你就会无法得到内心的平静,记住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自己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