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李应军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日,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带领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崔艳荣、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走访了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

在座谈会上,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肖锟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团队、核心业务、主要业绩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崔艳荣院长计算机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基本院情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李应军常委向公司多年来对长江大学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校企双方今后要形成长期的互访机制,在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以及“百企百站”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在走访期间,李应军一行还看望了在汉部分校友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向他们发出“校友节”活动邀请

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