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通讯员 刘余晨/摄 李靖彤、张茜/文2022年6月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东校区5教501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辅导员张茜以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茜老师介绍会议的议程。会议第一项由颜书记讲话,颜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问好随后回顾了计算机科学学院近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及竞赛,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跟进思想的同时能够以身作则,踏实奉献,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会议第二项由计算机科学学院21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林沐雨对2021-2022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学生会所举办的活动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随后,20级研究生张怡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研究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研究生会举办的体育活动,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研代会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前,张茜老师宣读了选举注意事项与规则,每位同学经过认真严肃的思考后,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