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思想防线,引领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我院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与学生工作部的要求,于511日至18日在各年级、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Cache_69e87c833c3ad67c.

 

 


 

在班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利用PPT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个人防护须知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出市。班主任也从多方面引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勤运动,养成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

 




Cache_-11df30ff786668a8.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防疫形势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防范与规矩意识整体提升。班会后,同学们相互之间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