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九院学生会无领导小组讨论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 张优)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会的沟通交流,提高各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求职技能,促进各学院学生会同学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发起、东校区九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交流赛由九院分团委副书记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院学生会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赛于20211016日正式展开,共五个赛程,于20211118日落下帷幕。在比赛历程中,九院学生会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一起探索解决各院交流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达成各院共同进步的目的。

 

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比赛期间,选手们围绕问题展开了一次次思想的碰撞、语言的较量,各展风采。妙语连珠、畅所欲言的个人陈述;各抒己见、精彩激烈的小组讨论;条理清晰、思维严谨的总结发言,以及各评委一针见血、幽默犀利的点评分析,无不是讨论赛中的高光亮点。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以及各评委公平公正的讨论审评,30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参照附件)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应试能力,从口头表达、情绪控制、非语言沟通、处理人际关系等各方面发展,提高自我,厚积薄发。同时,也使各学院学生会成员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锻炼提升,从而以更高水平服务同学,利用自我教育形式,全面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