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5月主题团会活动

通讯员 许雨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计科院于5月9日-5月25日期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信安32001支部,团会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讲人为该班团支部书记李嘉诚同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会活动。会议伊始,李嘉诚同学介绍了本次团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宣读本次团会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大会上相关视频。接着,他组织各位同学积极发表一下自己所学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自己的间接,鼓励同学们各抒己见,随后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

最后,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主题团会为平台,各位同学积极讲述分享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本次团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围绕本次团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高校考察的讲话精神,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学习,领悟了其精神内涵,吸取思想营养。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大家有了勇挑时代重担的意识。但是还需今后的继续学习来加强意识,从而落实到现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