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严俊龙

严俊龙:男,现22岁,汉族,中共党员,计科11803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第五中学。

该生在大一至大四期间担任班长兼团支书一职;该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积极科研竞赛实践,参与大学生创业项目:水稻病虫害杂交,并推上省级进行申报;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个人”,长江大学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汉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百生讲坛”诗歌朗诵一等奖。现已考取中国矿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转眼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短暂时间也生出种种感慨。想到受到困难,有过江南风骨,天水成碧,天教心愿与身违的心境。想到奋斗拼搏,有过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的心境,最后懂得,有着奋斗的青春,有着经历过磨难、迷茫的青春能更好的懂得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得意欣喜之情,也懂得地洼下,水流之;人谦下,德归之的谦虚品德。总之青春属于奋斗着,属于拼搏者,让我们在这人生美好年华,直追我们梦想,使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