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刘浩然

刘浩然: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计科118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对计算机科学专业热爱的他,四年间一直坚持着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平日中热爱生活、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班级同学们的信赖的对象。自大一开始,在班级担任了两年多副班长兼安全委员,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共同管理班级、团结同学;大学四年中积极组织、参与了各类活动,在学校和社区都参与过不少志愿者活动。其中在2020年元旦晚会参加过院元旦晚会表演、2019年参加过院运动会方阵,参与组织过班级去飞利浦汽车照明公司参观学习;20191月曾参加当阳市交运局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基层公务人员日常工作;2020年5月疫情时期主动申请返校参与班级男生寝室搬迁工作,后被评为“最美志愿者”。通过日语N3考试(97)、大学日语三级(490);曾获评“优秀学生干部”2次。现已获得公司offer,正继续学习准备2022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毕业感言:心有光芒,面朝阳光。青春是一场梦,梦终有一天会醒,但梦中精彩却不会忘记。从全国各地而来的我们,也即将向全国各地离去。让我们释放青春的活力,或笑着,或哭着带着各式各样的回忆离去。相信只要心中有光芒,未来就有方向,明日就有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聚在一起笑谈今日的幼稚理想,感慨当初的激情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