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邓驰

邓驰: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计科118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高级中学。

出于对计算机的热爱,他始终刻苦学习,独立自主,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我,思想用心要求进步,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积极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内外大事,心系国家,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学习态度,注重知识学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大一期间担任了一年的寝室长,大二曾担任一年的体育委员,后来由于副班长腿部受伤,替副班长完成了班级的诸多任务,比如班级贫困生认定、班级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等;社会实践经历丰富,2020疫情暴发封城时曾在社区担任过志愿者,主要负责生活物资的发放和社区大门的看守等,暑假两次在湖北省汉川市湾潭乡计划生育服务局进行过一个月的大学生实习实训,负责接待来办理手续的群众和各种信息的录入和组织等等,曾用一个暑假给自己读过的初中的孩子们补习,教授英语和数学,曾在武汉厚溥公司实习过一个月;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比赛,加入过四叶草志愿者协会、英语协会等,并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各种活动,曾申请入党,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四级成绩633、六级成绩608,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拿到几个公司的offer。

毕业感言: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愿我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能带着我们四年培养的美好品格和知识,在社会建设中添砖加瓦,在各自选择的道路上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