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根据学校《防疫期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和要求,学院于2020226日下午15:0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副院长向宇、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各包片中学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工作职责,讨论并部署了当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

一是成立专班加强领导。一方面,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学院防疫期间招生工作方案,布置督促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就学院所负责的荆门招生片区进行责任划分,确保每一所中学都有专人对接,新媒体宣传工作负责人、学院招生咨询员均得到落实。考虑到招生工作小组中有几位新人刚从事此项工作,对招生流程和对接学校不熟悉,学院提出双人合作制,以老带新,推动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搭建信息沟通平台。3月初,招生工作小组成员要主动与对接中学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传递我校招生相关信息,想方设法建立对接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工作QQ群或微信群。三是利用网络加强宣传。学院将设立招生专栏,及时更新学院简介、专业简介、师资状况、学科建设、科研奖励、学子风采等内容,并通过相应网络媒体广泛推送我校招生宣传视频、招生简章等。四是创新思路落实责任。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学院转变方式、转换思维,积极主动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并就每一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确保事事有人做,件件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