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赴包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讯员:冯翠丽)今年是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实行“3+1+2”新高考改革模式元年,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特色,学院专业优势,抓住优质生源质量,在学校统一部署下2021317日至4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由领导带队组成三个招生宣传小组开展招生宣传的前期走访工作。


31718日,由院长崔艳荣和行政副院长向宇带队前往荆门市掇刀石中学和荆门市第一中学等开展招生走访,由书记黄群俊、副院长詹炜和副书记颜学俊带队前往荆门市龙泉中学和荆门市东宝中学等开展招生走访,415日和16日由副书记颜学俊带队前往钟祥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和实验中学,京山县第一中学和沙洋县沙洋中学开展招生走访,走访中三个小组分别向各中学送上喜报,然后与中学校长、教导主任和高三班主任座谈交流,并详细沟通了高考后填报志愿期间驻校宣传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