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2022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1月10日下午,学院开展了2022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黄群俊主持。

黄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布置后续学院将采用每日微信群分享方式继续学习,以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等。

黄书记结合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宣讲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中共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二是“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三是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