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2022年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0月13日下午,学院开展了2022年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黄群俊主持。

黄书记带领大家集中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解读,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等。

黄书记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严格遵守《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等规定,不抱怨、不逃避、不松懈,落实四方责任;三是党员干部就近下沉所在社区(小区),参加志愿服务,鼓励非党员教职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全体教职工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力争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科学实践,以奋进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