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收听收看了报告,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催人奋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党委书记黄群俊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阐述、新部署和新要求,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基层治理全过程中。要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学科资源、化解突出矛盾,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