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其履职尽责能力,学院党委开展“计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读书班活动。9月15日下午,读书班在4教307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央视网系列微视频《非凡十年》中的“湖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篇,感受近十年湖北省发展“加速度”。集体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第一至四部分中部分篇章,领悟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了激烈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