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勇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58日下午,校长刘勇胜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健陪同调研。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崔艳荣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对学院的发展优势与不足、发展目标与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黄群俊从“聚焦高质量发展,探索学科交叉融合”、“聚焦内部挖潜,探索队伍建设”、“聚焦体制机制,探索基层治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刘校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就学院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多走出去,扩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多请进来,建立学术交流常态化制度,以基金申报为抓手,搭建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着力提升现有人才队伍质量;将现有科研团队做大做强,科研平台重点突破,着力打造学科特色鲜明的科研主场;进一步聚焦学科建设,加快学院教学质量工程成果落地。

座谈会后,刘校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虫姿百态”研究生工作室,听取了实验室研究生导师关于智慧农业研究的汇报,对发挥计算机学科优势、促进学校“四新”专业融合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审核 崔艳荣  编辑 熊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