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网络工程于2006年开始招生,坚持产教协同,践行双证教育,与神州数码、H3C、华为等企业开展多维度合作,将学历教育与行业认证相结合,培养同时具有毕业证和行业工程师资格证的双证应用型人才。2019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021年获批省级一流课程一门。本专业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结合学校石油学科优势,培养具有扎实网络工程专业基础、较强工程实践能力、能从事互联网工程规划与设计,互联网软硬件研发、互联网运营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本次公示的除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建设点外,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自此,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将以评促建,坚持“以本为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专业建设体系,大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