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就业升学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考研风采展

2022年全国高校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127名同学被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部分同学展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个人简介:王春丽,女,汉族,20001月出生,广西贵港人,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1班。在校期间两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中南地区赛三等奖。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考研的过程会迷茫很正常,但越迷茫越不能让自己停下来。

座右铭:走好选择的路,别选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个人简介:王娜,女,汉族,20009月出生,籍贯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组织委员,是我院青支队一员,并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称号,在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获良好等级,获得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证书。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想:考研要专注自己,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座右铭: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个人简介:张澳雪,女,汉族,200012月出生,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一中,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1班。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思想上,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热爱祖国在工作中,担任班级心育委员,乐于助人,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无重修挂科记录。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班级活动,参加学院"百生讲坛"活动,学院的元旦晚会活动等。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成功要靠⾃⼰努⼒,哪怕只有万分之⼀的希望也不能放弃,坚信⾃⼰我能⾏!

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个人简介:梁倩倩,女,汉族,20006月出生,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必修课绩点名列前20%;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参加过一项大创并成功结题;所在宿舍曾获得三次年度“文明寝室”称号。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是艰辛且漫长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再坚持,不轻言放弃,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座右铭: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个人简介:胡卓涵,男,汉族,20014月出生,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云梦一中,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院单项奖学金等;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并先后被评为共青团员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获得中南地区三等奖,参与一项校级大创,获得优秀项目结题,发表论文一篇。

录取信息: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距离不是问题,相向而行才是关键。研途路上,贵在坚持,相信自己,终有一天能够得偿所愿。

座右铭:时间让我们沉淀,空间让我们成长。

 

 

个人简介:周文龙,男,汉族,20003月出生,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襄州区一中,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证书等;在班级担任副班长,曾先后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共青团员标兵等。

录取信息:广州大学|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

考研感言:指定好每日计划,有了计划才能减少焦虑,每天进步一点点,走的慢没关系,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重在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座右铭: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奋斗,只有拼搏,只有坚持。


 

个人简介:程乾,男,汉族,19996月出生,湖北潜江人,高中毕业于潜江中学,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3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并于大四上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录取信息:西南大学|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上岸两大要素:坚定的信心和坚持的决心。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定会成功!

座右铭:不必行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


 

个人简介:严俊龙,男,汉族,20001月出生,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第五中学,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3班。大一至大四期间担任班长兼团支书一职;参与大学生创业项目:水稻病虫害杂交,并推上省级进行申报;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个人”,长江大学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汉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百生讲坛”诗歌朗诵一等奖。

录取信息: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

考研感言:考研是一个认清自己的过程,比别人执行力强一点,多坚持一点,总会有个好归宿。

座右铭: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个人简介:叶小斌,男,汉族,20007月出生,湖北孝感人,中共预备党员,高中毕业于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5班,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在院学生会也曾任职,并先后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考研感言:考研是一条很长的路程,需要长久的坚持。

座右铭:我可能会向前走的很慢,但我不会后退。



 

个人简介:刘翔,男,汉族,19984月出生,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梅一中,就读我院计科11805班。在校期间获得最佳辩手,在大二期间辅修了双学位金融学位,在大三考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同时平时也参加了很多的志愿活动等。

录取信息: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技术

考研感言: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诟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

座右铭:手起锤落工匠之心,勤学笃实青春之魂。

 

 

个人简介:谢佳辰,男,汉族,20001113日出生,湖南省永州人,高中毕业于郴州一中,就读于我院11805班。

录取信息:中国地质大学|软件工程

考研感言:坚持就是胜利!

 

 

个人简介:刘艳,女,汉族,20008月出生,重庆人,高中毕业于重庆市巫溪县尖山中学,就读于我院计科11806班,同时修读了长江大学英语专业的双学位。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湖北省三等奖,考取了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录取信息: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

考研感言:考研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座右铭: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

 

 

个人简介:蔡佳威,男,汉族,19992月出生,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吴家山第四中学,就读于我院大数据11801班。

录取信息: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计算机应用技术

考研感言: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座右铭:摔倒了爬起来就好。

 



个人简介:王志辉,男,汉族,20005月出生,湖北仙桃人,高中毕业于仙桃一中,就读于我院软工大数据11801。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

录取信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个人简介:陈敦云,男,汉族,20005月出生,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石市第二中学,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1班。大二成为了羽毛球院队的一员,并随队参加过两次长江大学羽毛球团体赛。在校期间,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并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中南赛区二等奖。

录取信息:湖南大学|软件工程

考研感言:考研要有自信,乐观的心态,也要有舍我其谁的坚定信念。要相信一切竞争对手都是纸老虎,要在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也就是说,他们要学多久,我们就学多久,一直学到完全上岸为止!

座右铭: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个人简介:赵伟程,男,汉族,200011出生,甘肃兰州人,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1班。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学能力,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

录取信息:西南大学|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任何伟大的事情都必定有一个开端,但是到彻底结束之前一直坚持才能获得真正的荣耀。

座右铭:在过程中打败自己,在结果上打败别人!


 

个人简历:柯舟,男,汉族,20004月出生,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武穴中学,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1班。在校期间,先后担任过班级团支付副书记,参加校团委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并先后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部长",参加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参加团中央发起的“一起学习,希望同行”线上云助学支援项目。

录取信息: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

座右铭I will never surrender. ------Churchill

 

 

个人简介:尹康盛,男,汉族,20006月出生,湖南常宁人,高中毕业于耒阳市第一中学,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1班。在班级担任文艺委员。大三期间加入了“智慧油田实验室”。在“中国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互联网+“荣获校奖。

录取信息:深圳大学|计算机技术

考研感言:自信,勤奋,学习方法,三者足以。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个人简介:张宇晖,男,21岁,汉族,就读于软工11801班,湖北大冶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大冶市第一中学。本科期间加入“智慧油田实验室”,主要负责期刊管理系统项目。牛奶智能装载项目、智慧井场项目主要成员,创造了实际需求的同时学习了整个实际项目中的流程。获得“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录取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考研感想:考研像是一场马拉松,不论成功与否,坚持下来就是胜利

座右铭:别怕失败,大不了从头来过


 

个人简介:郭子航,男,汉族,20006月出生,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常青第一中学,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曾连续两年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在班级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在校学生会和院学生会也曾任职,参加第三期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实验班并顺利结业,并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参加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并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并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录取信息:武汉理工大学|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下定决心, 然后坚持下去。

座右铭:木受绳则直, 金就砺则利!


 

个人简介:徐思,女,汉族,20007月出生,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大悟书生学校,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在班级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

录取信息: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未来之路,需要我们自己的艰辛努力来实现。

座右铭: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个人简历:叶星妤,女,汉族,200012月出生,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鄂州高中,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大一时曾担任学习委员,曾加入校学生会,大二去往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先后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共青团员标兵,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二等奖、长江大学MATLAB编程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二等奖等若干奖项;参与大创项目并发表论文。

录取信息: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

考研感言:既然决定了,就要全力以赴。做一个坚定勇敢的热血青年!

座右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个人简介:杨梦婷,女,汉族,20004月出生,四川资中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资中县第二中学,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并连续三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共青团员,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校二等奖。

录取信息: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

考研感言:考研不是一场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能坚持到最后的人就是赢家。

座右铭:连坚持都不会还谈什么未来。

 

 

个人简介:严灿,男,汉族,20003月出生,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鄂州市葛店高中,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参加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数据建模比赛并获得湖北省一等奖。

录取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考研贵在坚持,持之以恒的用心去学,坚持下来你一定能收获好的结果。

座右铭: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个人简介:张亦天,男,汉族,20013月出生,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天门实验高中,就读于我院软工11802班。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实践;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认真负责;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并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赛并获得三等奖。

录取信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

考研感言:既然自己决定了,那就走好这条路,结果无关轻重,过程值得尊重。

座右铭: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个人简介:郭旭,男,汉族,20014月出生,湖北仙桃人,高中毕业于仙桃中学,就读于我院信安11801班。在校期间大学期间专业课绩点3.85,排名专业第一,曾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TLS/SSLVPN技术分析与研究》并以通讯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基于WiresharkTLS协议分析》;获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国家二等奖、长江大学第二届matlab编程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曾于2019年和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录取信息: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感言:眼前的折磨与迷茫是为了去看更远的风景,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和自律是考研路上的制胜法宝。言必行行必果,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别只感动了自己,你一定能成为更好的人。

座右铭: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学道酬苦。

 

 

 

个人简介:张辉,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信安118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自大一至大四期间,他积极参与到班级的事务与活动中,为班级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班级举办集体活动时,也会积极主动的参与。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曾多次担任志愿者,为我校的防疫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且获得中国信息评测中心的注册软件安全开发人员认证(CSSD);参加省级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曾获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二等奖,曾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高教主赛道本科生高教组三等奖、长江大学MATLAB编程大赛三等奖;曾获评学院“三好学生标兵”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

录取信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

考研感言:回顾备考这一年,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在选择考研后,你能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期间你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但一定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座右铭:尽人事,听天命。

 

附具体名单:

                                                                                                       

序号 姓名 班级 考取学校 专业
1 王晶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李龙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王春丽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4 王浩宇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罗婵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6 王娜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 张澳雪 计科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 王雷雨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 李杨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梁倩倩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 胡卓涵 计科11802 电子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 徐家欢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环境与资源
13 张鹏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4 付姿姿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5 刘洋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16 龙阳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7 陶惜婷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8 柯小朋 计科11802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19 周文龙 计科11802 广州大学 计算机技术
20 陈诚 计科11803 武汉大学 计算机技术
21 程乾 计科11803 西南大学 电子信息
22 罗紫林 计科11803 武汉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
23 金思雨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4 祁文莉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25 魏晶鑫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6 鲍帅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7 王子硕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8 严俊龙 计科11803 中国矿业大学 矿业工程
29 熊雨薇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30 金思怡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1 严昊 计科11803 长江大学 油气井工程
32 梁聪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33 蔡易南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4 李志昂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5 张荣炜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36 汪叶峰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37 徐莲蓉 计科11804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8 刘海群 计科11805 贵州大学 电子信息
39 周龙阳 计科11805 中国地质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0 杨怡敏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41 杨宇轩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2 袁馨玉斐 计科11805 太原理工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43 刘理 计科11805 云南大学 软件工程
44 骆铁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 王天轶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油气田开发
46 叶小斌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47 易成林 计科11805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8 刘翔 计科11805 中南民族大学 计算机技术
49 谢佳辰 计科11805 中国地质大学 软件工程专硕
50 王举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1 张照硕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2 胡徐强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3 陈佳骏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4 刘艳 计科11806 重庆邮电大学 计算机
55 王淦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油气井工程
56 明雪 计科11806 安徽大学 人工智能
57 尹星宇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8 于桢达 计科11806 安徽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9 万文锦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0 兰琳琳 计科11806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61 徐欣伟 软工(大数据)11801 河北大学 软件工程
62 高汇恺 软工(大数据)11801 华中师范大学 电子信息
63 蔡佳威 软工(大数据)11801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计算机应用技术
64 张玉祥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5 孙泳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6 邹书进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7 程期浩 软工(大数据)11801 武汉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
68 陈壮 软工(大数据)11801 武汉理工大学 软件工程
69 李义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0 郭天良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71 王志辉 软工(大数据)118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电子信息
72 褚鑫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电子信息
73 刘九顺 软工(大数据)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74 向龙燕 软工11801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
75 陈宇 软工11801 长江大学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76 熊江伟 软工11801 湖北工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7 陈敦云 软工11801 湖南大学 电子信息软件工程
78 赵伟程 软工11801 西南大学 电子信息
79 陈志伟 软工11801 湖北大学 电子信息
80 张世成 软工11801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81 郭智明 软工11801 安徽农业大学 农业工程
82 柯舟 软工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3 李闯 软工118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4 潘迎龙 软工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5 王成龙 软工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6 尹康盛 软工11801 深圳大学 计算机技术
87 张宇晖 软工11801 中国地质大学 电子信息
88 邵悦 软工11801 武汉理工大学 软件工程专硕
89 林国良 软工11801 河北大学 人工智能
90 徐思 软工11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 电子信息
91 叶星妤 软工11802 北京科技大学 计算机技术
92 杨梦婷 软工11802 西北工业大学 电子信息
93 严灿 软工11802 中国地质大学 电子信息
94 张亦天 软工11802 中国地质大学 电子信息
95 郭子航 软工11802 武汉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
96 陈俊 软工11802 华中师范大学 电子信息
97 谢军 软工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8 夏铁 软工11802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99 张世龙 软工11802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
100 金嫣 软工11802 华中师范大学 电子信息
101 孔梦婷 软工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2 骆龙飞 软工11802 济南大学 电子信息
103 何方 软工11802 长江大学 资源与环境
104 刘攀 网络11801 华中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5 李嘉诚 网络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6 胡佳乐 网络11802 石河子大学 电子信息
107 吴茜 网络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8 张涤非 网络11802 长安大学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09 陈子怡 网络11802 长江大学 地质学
110 黄文峰 网络11802 福建师范大学 网络空间安全
111 戴升升 物联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2 张瑶崴 物联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3 周冰雪 物联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4 杨闵 物联11802 四川外国语大学 英语笔译
115 金宇航 物联11802 长江大学 地质学
116 李强裕 物联11802 长江大学 地质学
117 李代雄 物联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8 祁佳卉 物联11802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9 肖雅利 物联11802 武汉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
120 明朗 信安1180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网络与信息安全
121 夏敏 信安11801 武汉大学 电子信息
122 朱洪 信安11801 云南大学 电子信息
123 郭旭 信安11801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4 桂余鹏 信安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5 熊彬 信安11801 长江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6 张辉 信安1180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网络空间安全
127 张治平 信安11801 江苏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