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就业升学 · 正文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院2个寝室全员“上岸”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院2个寝室共8名同学全部“上岸”,考取了自己的目标院校。

东校区南苑22A219寝室住着四位来自计科11702班的帅小伙,安聪聪、王涛、王鹏飞和张景越,在2021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分别考华东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长江大学。这四位性格迥异的男生,大学必修课平均绩点3.0以上,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他们大三约定一起考研,并立下目标,相互监督、共同奋斗同进同出,每天互相督促一起早起,一起去图书馆复习,定期分享备考经验。每天晚上10点之后才返回寝室休息,每周的宿舍讨论会也是跟考研密切相关,最后也收获满满,宿舍2位同学被211高校录取,2位考取本校研究生。

 

东校区南苑22A232寝室的四名同学来自软工11701班,在2021的研究生考试中,蔡光宗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常鑫、程家波、胡敏考上了长江大学。寝室四人都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大学必修课平均绩点3.0以上。四人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准备考研,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合理评估自己的实力,分别定下自己的考研目标,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四人每天准时早起学习,直到晚上10点,合理地安排了作息时间,共同营造了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四人全部考上了自己的目标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