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就业升学 · 正文

我院软工11701班考研录取率突破40%


昼夜风雨兼程,今朝终迎硕果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软工1170140名同学考研录取19人,考研录取率达42.5%,其中1人通过推免攻读本校硕士研究生,2人考取985院校,3人考取211院校,13人考取本校。考取的院校有武汉大学、东南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长江大学等

 

秉承着“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风,软件工程11701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王宏伟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努力进取,图书馆、自习室总有同学们埋头苦读的身影,每学期的专业第一名都在这个班。全班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100%英语六级通过率40%。软工11701班的同学们不只满足于一心只读圣贤书、纸上谈兵的机械式学习,他们还积极参加科创比赛,把参加科创比赛当做是一门必修课。在第七届、第八届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MathOrCup高校建模大赛、“金山云杯”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互联网+”大赛、Interdisciplinary Contest in Modeling等各类竞赛中都屡获佳绩。其中,获国家级奖项5人次、省部级奖项8人次、校级奖项30余人次。各类大赛的历练,既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也提高了他们自主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

 

 

 

“不骄不躁,不气不馁”。四年的青春年华里,他们经风历雨,共同成长;他们脚步坚定,携手奋斗。老师、同学以及伙伴的鼓励与支持,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拥有了更多的勇气与自信,一路奔跑,成就了非凡的自己,成就了非凡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