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通讯员 余珺瑞)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5教501举行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征兵专干辅导员余珺瑞进行了征兵宣传动员。

在观看完令人热血沸腾的《2022征兵宣传片》后,征兵专干辅导员余珺瑞老师表示,部队可以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强意志,更让我们成长成才。他通过当兵入伍的例子向我们传达了大学生在部队中学习、生活、成长的风貌,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他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军营,用青年的热血书写不一样的青春。随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老师,从教育、就业与经济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尤其是今年的毕业生入伍的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我校对入伍学生的优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在场大学生不负青春、筑梦军营。

参加完此次会议,有许多同学对参军入伍有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老师们进一步咨询具体政策要求,表示想要参军报国,希望能够为祖国繁荣昌盛尽一份力。下一步,我院还将广泛宣传国家和学校征兵政策,积极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廉洁征兵,坚决完成学校武装部交付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