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六届“职面未来”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余珺瑞 徐婷婷)924由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六届职面未来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的简历筛选和复赛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后,全校300多名报名选手中共有20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结合自身经历回答面试官问题,充分展示了优秀的职业素质以及灵活的职场应变能力。在大赛点评环节,中国农业银行长大支行梁经理说到通过模拟面试,真正做到了拉近学生与职场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们的求职观念”。最后,就业指导中心周书航处长对大赛进行了总结:“本次大赛组织得力,学生参与度高,比赛形式新颖值得宣传和推广。”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的郑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亦阳两位同学荣获总决赛一等奖。我院的林沐雨同学荣获总决赛三等奖,朱立杰、倪鑫、刘克飞、唐睿四位同学荣获总决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贴近职场的实践锻炼平台,同时让同学们在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环境中及时认清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不足,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并不断超越,成就自我,展现长大学子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