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19级研究生荆州市“招硕引博”政策解读及春招动员活动

(通讯员 余珺瑞)我院于2月25日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19级研究生荆州市“招硕引博”政策解读及春招动员活动。本次会议由就业辅导员余珺瑞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宋文广、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及全体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余珺瑞老师结合计科院19级研究生的签约现状,对当下我院研究生求职中存在的一些误区进行了分析 。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春招,在春招的过程中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寻找自身的价值定位。并给出了如何进行春招的建议和典型案例。另外,余珺瑞老师对荆州市的“招硕引博”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接着,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对研究生的求职意识以及求职价值观进行了引导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先就业再择业,注意自己的应届生身份。并且要充分考虑薪资、地域、福利政策、行业前景等综合性因素来进行抉择,不能仅仅比较薪资来决定是否应聘某一个岗位。另外,颜学俊书记跟大家强调了这次“招硕引博”政策力度空前,机会十分不错,希望19级研究生能够积极报考。

                    

  最后,学院副院长宋文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真是案例讲解说明了应届生身份的重要性。另外,宋文广院长对19级研究生的毕业条件进行了说明,请还未达到毕业条件的研究生加倍努力,早日完成毕业条件,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