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7日上午,计科学院在4教3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周思柱校长率领学校指导组成员谭泽春、王真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指导组副组长谭泽春同志主持。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于1月6日前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的谈心谈话,并在教职工中广泛征求了意见。

在民主生活会开始前,指导组副组长谭泽春同志传达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民主生活会进行阶段,黄群俊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副院长詹炜、宋文广、向宇,分党委副书记颜学俊,组织员郭麦成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崔艳荣作为非中共党员,仅列席会议,也进行了批评帮助。全体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

在听取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导组组长周思柱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剖析、认真检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整改,周校长向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二是建立健全规章机制,统筹推进整改;三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日常工作;四是抓发展、重战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